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1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委党建工作处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按照兵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11月26日下午,兵团国资委深入兵团石油公司召开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向基层党员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兵团国资委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代表、各监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春杰同志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贯,兵团党史学教办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苏虹云同志受邀参会并作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诵读六中全会《决议》原文摘选,国资委党委成员、监管企业党委代表、国资委机关干部代表和基层党支部党员代表参会并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会议指出,要联系兵团国资国企实际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一要提高站位,正视差距,坚定不移把兵团国资国企“做大”。二要务实担当,锐意改革,千方百计把兵团国资国企“做强”,要心无旁骛强产业,持之以恒抓改革。三要优化服务,强化激励,真心实意把兵团国资国企“做优”。为企业营造“优”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建设“优”的人才队伍。为企业提供“优”的激励机制。

会议强调,兵团国资国企使命与担当并重,挑战与压力同在,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但是目标一旦确定,就要大胆去干。我们坚信,在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国资国企改革攻坚战,“不破楼兰终不还”,不达目标不罢休,以优异的成绩向兵团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推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国资国企各项工作中。各监管企业党委要周密部署安排,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起来,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读原文、悟原理,以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积极组织开展集中宣讲,积极用好宣传资源,推动全会精神进车间、进班组、下基层,更好地在国资国企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