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2年01月2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夏永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夏永会

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兵团设计院)成立于1952年10月,前身为新疆军区工程处测量科,是新疆组建最早、专业最齐、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甲级设计院。1999年取得ISO9001:1994质量体系认证,2011年通过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9年成功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入选全国214家“优秀勘察设计企业”之一。

经过70年的发展,兵团设计院成长为以工程咨询、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三大板块业务为主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甲级资质23个、乙级资质14个,是目前国内设计资质涵盖面最广的设计单位之一。下辖16个分院和5户全资子公司,在职职工1300余人,其中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14人、副高级及以上职称450余人、执业注册人员335人次。先后在全国各地及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成勘测设计项目2万余项,获得省部级以上优秀设计奖和科技进步奖500多项。

兵团设计院愿景:做现代农业工程设计咨询领域的领导者和集成商。公司将牢固树立内部以技术质量为中心,外部以市场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发展,凝聚专业优势,拓展市场范围,打造综合能力,竭诚为业主提供一流的咨询、勘测、规划、设计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