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2年01月2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夏永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夏永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兵团能源集团),成立时间为2021年6月,注册地址位于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前海西街27号(双创中心)C栋210室,办公地点位于乌鲁木齐市。

公司主营石油和天然气开采、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矿产资源勘查、其他采矿业、石油及制品批发、天然气生产和供应、液化石油气生产和供应、煤气生产和供应、能源矿产、能源投资等,公司承接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给予兵团油气及其他矿产资源政策;开展兵团区域油气矿产资源摸底排查;通过吸引社会投资,推进在兵团辖区特别是在南疆师市油气、矿产资源勘探和深加工项目落地,形成油气矿产资源勘探、开发和加工利用三大业务模块。

公司愿景:以集团化运营为目标,立足资源开发、探矿权采矿权市场化交易、大额资金融资,积极拓展跨师域资源开发综合利用,在兵团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