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疆兵设物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2年01月2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夏永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夏永会

新疆兵设物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兵设物产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是兵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地位于新疆图木舒克市,经营地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

兵设物产公司的成立,是兵团国资委党委贯彻落实兵团党委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进会及兵团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优化产业布局,壮大市场主体,打造特色产业集团的重要举措,是促进资产资源的可持续增长,提高国有资产配置和运行效率的有效途径。其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企业资产管理、会展餐饮服务、场地房屋租赁、企业文化交流等。

公司愿景:以创新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以向南发展为契机,秉承“用质量赢得市场,以服务赢得客户”的宗旨,凝心聚力,追求卓越,创优企业品牌,争做行业领先,为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