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关于公布假冒国企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2年05月30日 信息来源:资本运营与产权管理处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根据兵团国资委、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的《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为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拓宽违法线索搜集渠道,现公布兵团国资委电话、传真、邮件等通讯方式,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假冒国企相关行为的举报。

受理举报的情形:通过伪造公司注册申请书、股权交易协议、企业公章、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签名及身份证件等材料将国有企业注册为股东的组织或个人;为注册假冒国企提供中介等服务或便利,牟取不当经济利益的组织或个人;与国有企业没有股权关系,但对外虚假宣传为国有企业,误导社会公众的行为;其他与假冒国企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

举报电话:0991-2896370  2896376(传真)

举报邮箱:bt2896372@163.com

通讯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516号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10:00-13:30,下午16: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