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设计院领导赴沙雅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2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设计院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6月14日至16日,兵团设计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剑鹏带领市场经营部、一分院等有关人员一行赴沙雅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与兵团第一师副师长贾海宾交流座谈。

座谈中,宋剑鹏回顾了与第一师合作的历程,感谢第一师对兵团设计院的关心和支持,作为兵团唯一大型国有勘测设计企业,兵团设计院在做好兵团向南发展的参谋和助手作用的同时,也将为第一师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座谈中,贾海宾对兵团设计院在沙雅项目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充分发挥兵团设计院技术、人才优势,强化沟通交流,持续做好项目服务,不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会后,宋剑鹏一行先后前往项目施工现场和办公区域,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宋剑鹏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充分利用好兵团向南发展这一千载难逢的市场机遇,要充分发挥我院多专业高效协同优势,持续发扬工匠精神,严把安全及产品质量关,切实把每一个项目做成经得起时间和实践检验的精品工程、名片工程,进一步树立兵团设计院良好的品牌形象,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