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设计院连获国家、自治区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2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设计院

兵团设计院获全国2022年公路水运

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称号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布“2022年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目录,兵团设计院成为兵团乃至自治区交通运输领域设计、施工、监理企业中唯一荣登此榜的单位。

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目录自2018年由交通运输部出台,每两年发布一次。该项荣誉的获得,有效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为兵团设计院今后在行政审批、政府投资交通运输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交通运输项目的招标或竞争性谈判、市场交易、运输服务、推荐评优等方面给予优先办理、降低保证金比例、提高工程预付款比例、信用奖励,同等条件优先考虑、优先推荐公路水运交通优质工程奖等国家和地方相关奖项等优惠政策和便利。

 

兵团设计院成功获评2021年度自治区

勘察设计企业第一批AAA级信用评价单位

 

近日,兵团设计院成功获评2021年度第一批自治区勘察设计企业AAA级信用评价单位。此次信用评价由自治区住建厅组织,对企业进行包括信用记录、企业业绩、履约能力、纳税情况、科技创新、社会公益等多项指标的综合评估,信用评价统一划分为AAA、AA、A、B、C三等五级,AAA级为企业信用的最优级别。

据了解,本次申报信用评价的设计单位共计1621家,荣获AAA级信用评价单位仅13家。此次成功获得信用等级AAA的评价是对兵团设计院综合能力的认可,该评定结果将有效提升兵团设计院在自治区各类项目的投标工作以及承揽勘察设计、EPC工程等方面的市场竞争力。

 

兵团设计院《新疆兵团第十四师二二四团

二期水利工程初步设计报告》成功获批

 

近日,由兵团设计院二分院编制的《新疆兵团第十四师二二四团二期水利工程初步设计报告》获兵团水利局批复,圆满完成前期工作,为兵团第十四师保障水安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和技术支撑。

第十四师224团二期水利工程是兵团“十四五”水利重点项目,被列入国家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也是第十四师近年来投资规模最大的水利工程。该工程位于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南缘,昆玉市和墨玉县行政区域内。在设计过程中,二分院积极更新设计理念,首次采用新型系统球型防蒸发设施新技术。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高224团水资源利用效率和47团农业供水保证率,进一步推动团场产业结构调整,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布局,同时也为二二四团灌区及昆玉市在北部沙漠区域建成一道防沙治沙绿色生态屏障提供有力保障,为兵地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