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公司权属企业新疆城投公司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功签约—自治区发改委迁址落户人民广场联合大厦办公

发布时间:22年11月04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公司

10月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兵团国资公司权属企业新疆城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城投公司)就租赁乌鲁木齐市广场联合大厦A座和B座办公楼签订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作为自治区政府重要机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迁址落户乌鲁木齐市人民广场联合大厦办公。

这次签约,标志着新疆城投公司作为兵团国资公司旗下商业不动产运营和管理平台企业在盘活和优化存量商业地产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主营商业地产租赁客户结构和质量方面得到了大幅优化和提升,进一步树立和宣传兵团国资企业新疆城投的运营品牌和形象。这次成功签约,也体现了兵地“一盘棋”思想、加深了兵地互信,促进了兵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局面。

为尽快促成此次合作,疫情期间,兵团国资公司主要领导要求新疆城投公司即可组建工作专班,全力做好为区机关单位的服务工作,并进行了全程指导和协调。同时多方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困难,将线上与线下工作相结合,积极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和自治区发改委沟通协调,严格履行查勘资产、测算评估定价、会议决策、竞争报价等程序。最终仅用半个多月,就实现顺利签约。

未来,新疆城投公司协同物业形成合力,展现兵团国资企业专业运营服务品牌和兵团精神,共同服务好政府机关单位和广大客户,形成长期互信、优势互补和多方共赢的战略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