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召开书记专题会

发布时间:22年11月17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2022年11月16日,兵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春杰同志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传达学习兵团关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各处室疫情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情况汇报,对抓好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G_0260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委机关(含兵团党委企改办、服务企业高质量办及发展中心)值班值守同志以强烈的爱岗敬业和奉献精神坚守岗位至今,特别是10月中旬以来,机关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值班值守工作,充分展示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敬业品质,展现了国资干部的良好形象,是兵团精神、老兵精神、胡杨精神在国资委机关的具体体现。

会议强调,值班值守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聚焦重点工作,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一要认真学习,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加强对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兵团的重要讲话、党史党规党纪、兵团改革发展政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学习,持续提升能力。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进一步严实防控举措,坚决做好委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三要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值班值守同志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增强统筹协调,把未完成的重要工作梳理好完成好,坚决把处室工作扛起来。

会议要求,值班值守同志要加强卫生观念,整理好内务,做好办公场所卫生打扫,打造一个干净安全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