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开通河北“御道口-承德”短途运输新航线

发布时间:22年11月2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11月20日,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通航”)河北“御道口-承德”短途运输航线运营准备工作顺利通过民航新疆管理局验收,标志着新疆通航今年新开通的第四条短途运输航线正式投入运营。

党的二十大以来,新疆通航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国资委要求,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发展,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迅速调整市场布局,积极开拓疆外市场,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经过与河北承德机场、御道口机场等单位积极协商,迅速高效地开通了“御道口-承德航线。

该航线由新疆通航 PC12型飞机执飞,每天两个往返航班,同时兼顾“御道口-塞罕坝-御道口”空中课堂项目。航线开通后,两地交通时间从地面交通3个小时压缩至空中交通1小时10分,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群众和游客出行,不仅拓宽了人流、物流、货流渠道,还拉近了塞罕坝、太阳湖、月亮湖等当地著名景区的时空距离,为游客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当地旅游品质,助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