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李永红副司令员到兵团国资委宣讲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国资国企工作

发布时间:22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12月2日,按照兵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李永红副司令员专程到兵团国资委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兵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春杰主持宣讲会,委党委全体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宣讲学习。

李永红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吃透“九个深刻领会”的内涵、把握“七个聚焦”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积极推动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李永红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所提出的新要求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李永红指出,二十大报告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是干好兵团国资国企工作的根本遵循。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全面学,也要重点学,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观念,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国资委作为兵团综合部门,要紧扣自身职责和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最终以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来检验学习的成效。

宣讲会前,李永红看望慰问了国资委机关在岗工作的全体同志,听取了兵团国资委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国资委领导带头坚守岗位、党员干部奋发工作的好作风好状态,并对年底前的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有关具体工作一一给予了精心指导。

最后,邵春杰在主持讲话中表示,李永红副司令员专程到国资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国资 委系统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备感振奋。本次宣讲站位高、内容实、内涵深、把握准, 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更好开展国资国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让国资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明晰了方向、拓展了思路。我们将坚决落实兵团党委安排部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抓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