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办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第七次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2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办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12月4日,兵团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办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第7次视频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2日李永红副司令员到兵团国资委宣讲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国资国企工作的讲话精神,听取各组对现阶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由兵团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办副主任林海涛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按照兵团党委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安排部署,根据12月3日兵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春杰同志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兵团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办扎实有序开展工作。一是印发《关于印发兵团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新兵党厅字〔2022〕45号);二是为确保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高效落实,印发《关于兵团国资委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分工的通知》;三是筹备召开兵团行业部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调度会,起草会议方案及相关会议材料四是起草《2022年度兵团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考核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基础上做好协调、组织、督导等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推进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期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一是全面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撰写好《2022年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办1周工作总结》,报兵团领导审阅二是及早谋划明年工作,起草《2023年兵团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要点》;三是汇总审核1-11月100重点企业经营数据、投资数据,形成《100户重点服务企业1-11月经营情况报告》;根据领导反馈意见,修改完善《兵团重点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考核讲话提纲》;五是100户重点企业画像进行修改完善,形成《兵团行业部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100户企业简介汇编》;六是与兵团日报、兵团电视台联系对接,做好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典型的宣传工作;七是合力支持重点企业保生产、保运行和疫情平稳后复工复产工作。

会议强调持续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紧跟疫情形势变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