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系统各级团组织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2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在兵团国资委党委和兵团团委的领导下,兵直企业团工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兵团国资国企和团员青年队伍实际,进行了统一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级团组织精心搜集整理有关学习资料,利用“智慧团建”系统动态跟进学习进度,加强督促指导,不断丰富形式,务实措施,取得良好学习效果。兵团国资公司依托共青团中央公众号等资源,开展视频云团课专题学习;兵团投资公司、胡杨基金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国务院国资委专题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兵团设计院以“团委书记领学+团员青年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引导青年广泛参与,确保学习活动覆盖全体团员青年;兵团能源集团、新疆通航积极组织开展心得体会分享交流活动,推动团员青年在互相启发中学深悟透。各级团组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将学习收获转换为推动兵团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动力,自觉投身国企振兴行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及疫情期间值班及志愿服务等工作中,涌现出大批先进典型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