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持续深化全方位合作 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兵团国资公司赴第十四师昆玉市二二五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2年12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把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用实际行动为高质量推进兵团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12月14日,兵团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兵带队前往第十四师昆玉市二二五团,就全面推动战略合作开展考察调研,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常委、副师长,二二五团党委书记、政委武杰全程陪同考察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兵团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斌参加考察调研和座谈活动。

兵团国资公司一行先后前往二二五团新团部、人才公寓、有机肥厂、海森缘酒店、羊脂籽米种植基地、津垦牧野、合作社等企业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就公司发展规划、产品及产业链延伸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各方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布局及未来发展方向,重点围绕发挥优势、深化合作,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深入探讨。

武杰代表二二五团对兵团国资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二二五团产业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兵团国资公司的产业发展方向与二二五团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交流、农副产品深加工、文旅康养、畜牧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谱写二二五团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李兵同志表示,经过实地考察,兵团国资公司对二二五团产业发展以及资源、政策、区位优势、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二二五团发展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后续双方要继续深化对接,建立稳定的合作渠道,深化友谊,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兵团国资公司所属企业新疆徕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二二五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兵团国资公司将以徕远物业为合作主体与二二五团重点围绕城镇综合服务、文旅康养、资产运营等方面展开合作。

兵团城建投公司、西部绿洲公司、云洋公司、康正公司、神内公司、吾家乐宝养老产业公司、绿城徕远公司、国资公司战略发展部参加座谈和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