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改革无止境 扬帆再出发兵团国资公司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精神

发布时间:23年02月0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国资公司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公司

2月1日上午,兵团国资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精神和兵团国资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公司系统贯彻落实举措。兵团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丽静主持会议,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开启了气势如虹、波澜壮阔的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随着改革的持续深入推进,国有企业焕发出新活力,展现了新气象。公司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精神和兵团国资委工作要求,对标全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综述稿,系统总结梳理公司改革三年行动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要深化对国企改革的规律性认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聚焦国企功能作用和历史使命,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和兵团国资委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开局即冲刺、奋力拼经济。要切实增强慢不得、等不起、坐不住的使命感紧迫感,聚焦目标任务,干起来、快起来、比起来,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兵团党委书记专题会精神,聚焦兵团康养产业、酒店产业、城市服务业发展,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要做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班子成员要认真开展“四必谈”、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有关会议材料要按程序及时报兵团国资委审核,确保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会议。要认真对标兵团国有企业振兴行动方案,制定具体的任务分解方案,确保涉及公司系统的具体工作落实落细。要梳理开复工重点项目,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按照兵团国资委工作要求,加强与有关处室的对接沟通,认真做好相关会议材料的准备工作。要加强工作统筹,对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要系统谋划、有序推进,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兵团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