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春杰同志会见中国煤科总会计师赵寿森同志一行

发布时间:23年02月13日 信息来源:国资委办公室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2月12日上午,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赵寿森同志一行来我委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资合作,携手推进兵团煤炭等产业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期间,兵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春杰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兵团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对中国煤科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双方能够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资合作。邵春杰同志指出,当前兵团国资国企系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在按照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昂首阔步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目前兵团国资国企改革有序推动、特色产业集团培育步伐不断加快、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改善,为企业家投资兴业、发展壮大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众多商机。中国煤科作为煤炭领域全产业链综合性煤炭科技创新型中央企业,与兵团煤炭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和合作可行性,希望中国煤科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切实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合作谋划推动一批重大项目、工程落实落地,共同谱写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新篇章。

煤炭座谈会2


赵寿森总会计师指出中国煤科将积极与兵团能源集团等企业合作交流,充分发挥中国煤科在管理、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兵团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兵团国资委领导徐宇栋、永伟,兵团能源集团、电力集团、天业集团、天富集团有关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