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春杰与 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副书记、师长 习雁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3年02月14日 信息来源:国资委办公室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2月8日下午,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副书记、师长、习雁同志一行来我委就进一步深化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与兵团国资委及监管企业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选中2


兵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春杰同志对习雁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三师对兵团国资委及监管企业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兵团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选中1


习雁同志对兵团国资委及监管企业长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首先介绍了三师目前的发展情况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发展中出现的难点和问题,并表示兵团国资委及监管企业把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作为重点开发的区域市场,为三师经济社会稳定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兵团国资委及监管企业多到三师调研考察,积极参与三师城市发展各个方面的建设,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实施,与三师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助力三师在新时代维稳戍边事业中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选中3


邵春杰同志表示,兵团国资委将牢记使命职责,全力支持三师经济社会稳定和发展,积极推进兵团国资委监管企业与三师全方位合作,指导合作项目的推进和实施,督促兵团国资委监管企业将发挥市场主体的作用,主动积极对接三师,挖掘更多的合作机会,达成更多合作共赢的项目;同时兵团国资委将发挥兵团国资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兵团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办公室作用,支持三师国资国企改革进一步提升,支持引导兵团重点企业与三师开展合作。

双方还就市政建设、电力热力、仓储物流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