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春杰会见 中船投资和东兴资本

发布时间:23年03月01日 信息来源:资本运营与产权管理处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2023年2月28日上午,中国船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宏君和东兴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志宏一行8人拜访兵团国资委,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资合作、设立产业基金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见中船1


期间,兵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春杰对中船投资和东兴资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兵团的发展历程、职责使命以及兵团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期望双方开展更深层次合资合作,加快推动产业基金设立。邵春杰同志指出,当前兵团国资国企系统在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高位推动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国企改革深化提升,大力实施国有企业振兴行动,推进国有企业战略性重组和专业化整合,加快特色产业集团培育组建,为企业家投资兴业、发展壮大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希望中船投资发挥央企引领作用,利用基金平台促进产业项目在兵团落地,支持兵团产业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见中船2


中船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陶宏君指出,中船投资将深入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及中央企业援疆工作会议精神,与兵团国资委深化战略合作,详细介绍了拟与胡杨基金及东兴资本合作设立子基金有关情况,提出通过产业引导及资本助推方式,以专业的投资能力结合中船集团强大的产业资源及东方资产优质的金融资源,更好地服务兵团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持兵团产业发展壮大。

兵团国资委委领导施俊、张桂玲,规划发展处、资本运营与产权管理处以及胡杨基金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