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公司与第七师胡杨河市对接合作

发布时间:23年03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3月23日,兵团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丽静一行到第七师胡杨河市开展对接合作。第七师胡杨河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宋学华出席相关活动。双方围绕推进优势互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强调要携手开启合作新篇章,实现共赢发展。

赵丽静首先感谢第七师胡杨河市长期以来对兵团国资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兵团国资公司改革发展、产业布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赵丽静表示,第七师胡杨河市作为一座军垦新城,区位优势独特、产业特色明显、资源优势富集,兵团国资公司将围绕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兵团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挥兵直国有企业“长子”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及产业优势,积极谋求双方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师企融合发展的典范,在巩固提升兵团农业新优势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构建优质高效的兵团服务业新体系上发挥更大作用。

宋学华对赵丽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兵团国资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宋学华表示,兵团国资公司具有广阔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平台优势,师市与兵团国资公司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师市将全力支持兵团国资公司在师市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生物制药、现代农业、医养康养、城市综合服务等产业方面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深度合作,积极构建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格局,更好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赵丽静、宋学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兵团国资公司将与第七师胡杨河市建立长效对接机制,围绕高新技术农业、城市综合服务、专业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合作,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落地见效、走深走实,携手为兵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交流前,赵丽静一行还到第七师胡杨河市文化馆、新疆德欣新材料有限公司、新疆晶诺新能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兵团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斌,兵团国资公司副总经理李博,第七师胡杨河市有关单位部门和师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兵团国资公司各权属企业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