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公司与中旅酒店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3年05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5月5日,兵团国资公司与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兵团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丽静,中旅酒店党委书记、董事长凡东升出席签约仪式。兵团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兵与中旅酒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会广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兵团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斌主持签约仪式。

中旅酒店作为中国最大旅游央企中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中旅酒店是中国旅游集团全资子公司,经过多年酒店运营沉淀,在品牌、运营、人才、营销、数字化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厚的管理经验。目前,海内外持有和管理酒店超过200家,客房超过51000间,是中国酒店行业内的龙头企业。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兵团辖区注册成立酒店管理公司,发挥双方优势,培育发展具有兵团特色的酒店管理公司。

赵丽静首先感谢中旅酒店长期以来对兵团国资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有关工作情况。她表示,塑造兵团特色酒店管理品牌,对于加快构建兵团现代化服务产业新体系,推进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壮大兵团综合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中旅酒店在品牌建设、运营管理、营销理念等方面能够给予兵团国资公司更多的指导帮助,支持兵团国资公司所属酒店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经营效益效率。同时,在酒店资源共享、供应链体系打造、数字化建设等方面与兵团国资公司开展更多合作,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兵团酒店品牌,助力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凡东升表示,中旅酒店与兵团国资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既是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为双方共同打造兵团旅游住宿业标杆项目,引领兵团旅游住宿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中旅酒店将以双方合作平台为基础,注入中旅酒店的专业化运营资源,全面赋能兵团国资公司旗下酒店,提高酒店品质和效益,共同推动兵团旅游住宿业高质量发展。

兵团国资公司战略发展部、办公室,中旅酒店战略发展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