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投资公司领导一行赴重庆与重庆医药集团进行沟通交流

发布时间:23年05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投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5月5日,兵团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一滔,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有亮,兵团医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磊等一行赴重庆,与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医药)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泉,党委副书记、总裁刘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玉兰,以及副总裁杨清华、陈建雄等领导就兵团医药公司股权重组后续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陈一滔董事长介绍了兵团投资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按照兵团党委和兵团国资委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精神和要求,兵团投资公司十分重视兵团医药公司的股权改革,始终重视和推动与重庆医药的合作建立和深化。兵团医药公司的股权重组历时时间较长,经过各方不懈努力,终于完成了重组进程,势必为企业克服“两票制”等行业政策影响,助力市场开拓、提振经营效益,实现未来持续、快速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袁泉董事长表示,重庆医药自2016年参与兵团医药公司重组以来,为兵团医药公司业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控股兵团医药公司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深化和发展重庆和兵团合作,使兵团医药公司尽快步入快速、高质量发展轨道。

双方重点就重组后兵团医药公司章程,股东会、党委会、董事会、监事会法人治理结构搭建以及企业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商讨,并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基本共识,计划在5月底前完成兵团医药公司新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等相关工作。

重庆医药投资、组织人事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