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设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3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设计院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近日,兵团设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交流会,全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兵团国资委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开展集体交流研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浩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宋剑鹏、薛琦、蔡宝柱、周宝华、冯涛出席会议并领学相关文件,蒋振乾、徐进锋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集团公司上下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加快推进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工作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和兵团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认真传达学习2023年兵团国资委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对照会议指出的问题,逐一对标对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集团公司基层党组织力量薄弱、干部教育管理宽松软等问题,不断强化集团公司党的政治建设,坚定坚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根据上市要求不断完善制度规范体系,用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