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发挥规划引领作用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兵团投资公司与新疆东西部经济研究院座谈
发布时间:23年09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投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9月7日,兵团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飞、兵团投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卫华、战略发展部与新疆东西部经济研究院院长唐立久、副总经理李巍等一行举行了座谈。

新疆东西部经济研究院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拥有国内外三百余名著名经济学家、区域经济专家、投融资专家、企管专家及培训专家阵容强大的综合管理咨询机构,研究院定位于“政府的参谋和顾问、企业的医院和教练”,以深厚的理论基础、丰富的实践积累、训练有素的专家团队、坚持不懈的业务创新,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专业管理咨询服务,快速提升政府和企业核心竞争力。

座谈会上,新疆东西部经济研究院院长唐立久对目前的国内疆内经济形势、疆内进出口情况、疆内产业投资情况、油气化工项目投资情况及自治区国有企业投资发展情况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兵团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飞对目前兵团及兵团投资公司经营发展投资情况及投资规划情况做了通报,在双方充分沟通和交流下,双方在战略发展规划、企业文化优化提升、业务交流培训、具体投资项目接洽指导、咨询服务等方面明确了合作意向。

下一步,兵团投资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与新疆东西部经济研究院的交流合作,着力推动兵团投资公司高质量发展,打造疆内具有影响力投资平台公司,为促进兵团经济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