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投资公司与申万宏源证券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3年09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投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9月7日,兵团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飞,兵团投资公司副总经理何秋田与申万宏源证券公司战略客户总部总经理蒋健荣及其团队就双方全面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座谈会。投资公司战略发展部、资本运营部、财务部人员参会。

交流座谈会上,蒋健荣总经理首先介绍了申万宏源证券公司的行业分类、行业指数、估值评价体系和方法论。其次重点介绍了市值税收管理、战略发展规划、产业发展规划、产业链体系服务、投资管理服务、金融专业培训等主营业务。同时,蒋健荣总经理以服务四川省国资国企改革,助力打造四川发展集团政府投融资平台等案例,介绍了申万宏源证券公司在项目投资、投行并购重组、咨询服务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专业优势。最后蒋健荣总经理结合国内疆内经济形势、产业转移趋势、新疆投融资产业发展情况,对兵团投资公司规划发展情况提出了建议。

兵团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飞表示,通过申万宏源证券公司对自身优势领域经验介绍和对国内疆内产业发展的分析和研究,认为双方在围绕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兵团重点产业发展方向上具有一致性,申万宏源证券公司的主营业务及优势领域与投资公司发展方向相契合。同时,马飞总经理提出了投资公司目前需要的专业服务范围,蒋健荣总经理及其团队针对每项服务做了详细的业务介绍并提出了多种合作方式。在双方充分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兵团投资公司与申万宏源证券公司从战略发展规划、专业咨询服务以及提供专业的资本运作建议等方面明确了合作意向。

下一步兵团投资公司将深化与申万宏源证券公司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兵团投资公司战略发展、资本运作能力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