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公司召开党委专题会

---深入学习贯彻兵团党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3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工作部署,9月28日上午,兵团国资公司召开党委专题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兵团党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当前重点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兵团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丽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兵团组织工作会议暨兵团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推进公司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兵团党委对兵团国有企业高度重视,作为兵团国有企业的“长子”,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树立国有企业品牌形象,扛起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强企业管理,强化政策研究,抓住市场机遇,推进资产处置,紧盯项目落地,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打好、打响、打亮企业品牌,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兵团党委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会议要求,兵团国资公司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兵团党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各企业党委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同时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加大对天康生物的指导督促力度,深挖其他企业发展潜力。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做优天康生物三大产业链“链主”企业,做强酒店产业,积极探索现代康养产业发展模式,持续做大农特产品展销平台,扩大兵团果蔬产品品牌影响力。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天康公司要积极争取国家和兵团的政策资金支持,加大科研投入,其他的企业延续好与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及技术成果转化合作。持续推进重大合作项目。解放思想创新谋划,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扎实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加快饲草料种植基地建设。着力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守住不发生重大事件的底线,同时压实保密责任,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兵团组织工作会议暨兵团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党建工作会议和党建现场观摩会的部署要求,加强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同时各级纪检机构加强对调研及专项检查工作成效的监督,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兵团国资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各权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