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春杰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4年02月06日 信息来源:规划发展处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2月4日,立春当天寒意料峭。兵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春杰带队对监管企业密集场所、重点部位、加油站等区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兵团石油南湖站、香江丽华酒店、云洋公司红山市场、广场联合大厦等开展明察暗访。

官网1


在兵团南湖加油站,邵春杰同志肯定了加油站人员持证上岗、安全操作规范有序、现场管理井然,同时强调指出要严防冬季用电安全、切实提高防火意识、抓好火灾隐患排查与治理。在红山市场,检查组一行对重点商户的人员密集疏散与管控、冬季火灾预防、安全制度落实与市场值守等逐一检查,特别强调抓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在香江丽华酒店,检查组负责人严肃指出安全管理人员缺失、消防隐患整改不及时等问题,要求酒店负责人抓紧落实整改,尽快完成消防安全验收,早日营业。检查组一行还对联合大厦重点部位开展了安全生产“回头看”,紧盯隐患的整改落实,确保万无一失。下一步,兵团国资委将树牢安全生产理念,以“三管三必须”的要求,抓实抓紧监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开展明察暗访,紧盯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落实、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资国企安全平稳大局。

官网2


兵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永伟,兵团应急管理局火灾管理处、兵团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办公室、发展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