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国资委党委开展2024年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2月0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春节前夕,兵团国资委党委举办2024年离退休人员春节团拜会,为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随后,兵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桂玲受兵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春杰同志的委托,带队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向兵团国资委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身患重病的老同志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b82addbe84e164803b370a76385c262          

岁寒情深,年味渐浓。带着牵挂和深情,兵团国资委党委慰问组成员,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他们对兵团国资委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c5fe94e4f868abdc4170c4d19126fb2

张桂玲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过去的一年,在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下,兵团国资委上下勠力同心谋发展,实干笃定向前行,将工作干在实处,取得了实效,开创了新局面。兵团国资委取得的一切成绩,都离不开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和无私的奉献,我们要一如既往扎实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干部,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为他们老有所乐、安享晚年提供坚实保障。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兵团国资委党委的关心关怀,今后将坚持退休不褪色,时刻关心兵团国资委的发展,永葆革命初心,为兵团国资事业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