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疆中新建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4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中新建农牧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新疆中新建农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新建农牧公司”)成立于2023年12月,为兵团管理的国有全资公司,由兵团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中新建农牧公司秉持稳住农业对兵团至关重要的理念,全面肩负起国家、自治区和兵团支持农牧业发展的政策资金和项目承接平台,兵团农牧业产业化发展的投融资、运营平台,兵团农牧业技术创新孵化、成果转化的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平台作用,致力于打造成为经营能力强、融资能力强、盈利能力强、品牌孵化能力强,能带动兵团农牧产业布局优化、产业链条延伸拓展的兵团最强最优最大的现代农牧产业千亿级企业。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同并积极践行兵团及企业文化,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二)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管理技能,熟悉国家、地方、兵团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实践经验丰富。

(三)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理解与表达能力、策划与实施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团队合作与执行能力。

(四)具有农牧业、林果业、国际贸易、工程造价、基建管理、社政群团等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具有良好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六)招聘业务主管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员工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条件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七)服从公司及所属企业系统内调剂。自愿从事所分配的具体岗位工作。

(八)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内的;

   6.有法律及其他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招聘岗位和具体要求详见《招聘岗位及要求》(附件2)。条件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部分招聘要求。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1个岗位。

报名邮箱:zxjnmzp@163.com

报名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3月31日下午19:00,逾期不再受理报名或接受提交的任何报名资料。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者,请将以下电子材料压缩打包后,以“姓名-应聘岗位-联系电话”命名,报名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扫描件、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学信网学历、学位证明)、所获专业技术职称及资格证书扫描件、有关业绩证明等。

报名咨询电话:张女士,0991-5858337。

)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公开选聘资格。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在兵团国资委官网公告。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原则上不得低于该岗位拟招聘人数的3倍,若不满足要求,经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按照实际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组织考试。

)综合测评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以电话、邮件或短信通知为准,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笔试成绩100分,得分占综合成绩权重30%,主要对应聘人员综合素质能力等内容进行测评。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名单。面试成绩100分,成绩合格线为60分,得分占综合成绩权重70%,采取线下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参加面试人员的思维、理解、应变、分析、语言表达等能力。相关岗位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岗位拟招聘人数,面试合格线则为70分。

综合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方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背景调查环节人员。如有放弃体检、背景调查或体检、背景调查不合格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总综合成绩相同,按照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认递补人员。


(四)体检

拟聘用人员自接到体检通知3日内,向公司提交体检报告,体检须在公司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行承担。


考察或背景调查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考察结果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按照该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考察或背景调查情况、体检结果,经公司党委集体研究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兵团国资委官网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问题反映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予以录用。

监督电话:0991-5587688


)办理入职

按照国家、兵团及公司相关政策、规定,为录用人员办理劳动合同订立、社会保险申报等入职手续。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正式录用人员根据公司相关制度确定职级及薪酬,享受社保、公积金、企业年金、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职工食堂等相关福利。

三、其他事项

(一)中新建农牧公司有权根据岗位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相关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二)中新建农牧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对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机构,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三)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向社会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兵团国资委官网。各个招聘环节中,不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应聘报名时,须准确填写本人手机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若因本人原因导致无法及时联系的,自行承担责任。

(五)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和一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新建农牧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六)咨询电话:0991-5858337



附件:1.中新建农牧公司招聘报名表

2.招聘岗位及要求 

附件1.招聘报名表docx.docx

附件2.招聘岗位及要求.xlsx

  

 

        

         新疆中新建农牧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