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疆自治区党校副教授李小梅来到红星发电公司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17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投资公司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投资公司

近日,新疆自治区党校副教授李小梅来到红星发电公司为全体员工讲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讲座。

李教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全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引导在场员工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和核心要义。并且讲述了中国特色主义进入新时代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一带一路对新疆发展的重要性,也鼓励在座的每一位员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中国而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激发了员工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对新疆未来的发展信心,使之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最后,公司总经理张国立同志对李教授的讲课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员工提出三个强调:强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和为明年工作起个好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