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公开竞聘公告

发布时间:22年02月2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夏永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航空工业部航空服务队新疆支队,于1983年1月在新疆石河子市组建。1993年7月在新疆支队的基础上成立新疆通航公司,1995年更名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航空企业管理局,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管理体制。2018年兵团航空企业管理局与新疆通航公司实行事企分离改革,现为由兵团国资委控股,是兵团党委管理的一类企业。公司注册资本9709万元,依据“整合疆内外通用航空资源,打造集运营、维修、教育培训为一体的通用航空产业平台”的要求。公司以农林牧工飞行、短途运输、机务维修等板块为切入点,由新疆通航公司作为出资人,设立二级子公司,计划在子公司层面引入战略投资者进行改革。

根据工作需要和有关规定,以市场化方式推进通用航空优质产业资源整合,引导各类资本和助力兵团航空产业发展,公司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管理人才。

  1. 选聘岗位

    本次向社会公开诚聘二级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11人。招聘岗位与要求详见附件。

    1、新疆丝路银燕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公开选聘1名总经理、2名副总经理(飞行员方向和维修工程方向各1名)。

    2、新疆天羽银燕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公开选聘1名总经理、2名副总经理(维修工程方向)、1名工程师(维修工程方向)。

    3、新疆丝路天瑞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公开选聘1名总经理、2名副总经理(飞行员方向1名和维修工程方向1名)、1名安全总监。

    选聘条件

    (一)参加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2. 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3. 具有公开选聘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任职条件和相关工作经历(具体要求见附件);

  4. 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事业心和责任心强,工作勤奋积极,作风扎实,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团队意识强;

  5.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6. 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7.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年龄计算时间为1972年1月1日后出生。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8.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9.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10. 对曾任职或现任单位重大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或重大损失负有个人责任或直接领导责任的;

  11. 在曾任或现任企业担任高管或负责人,所任职企业连续两年亏损的;

  12.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资格条件详见《招聘岗位职责和资格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月23日10:00-3月4日16:00(北京时间)。完成报名并发送相关材料及证件,包括但不限于:报名登记表、一寸照片电子版、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学信网学历、学位证明,获得国外学历的人员,须在报名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所获专业技术职称及资格证书扫描件、所获工作奖励表彰证书或证明材料扫描件、考生诚信承诺书签字扫描件等,逾期不再受理。

    (二)资格审查

    初审截止时间北京时间3月4日20:00,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重点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任职条件,确认其报名的相关材料、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一旦查实应聘人员资格不符,随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笔试

    笔试时间:2022年3月9日,北京时间上午10:30-12:30。

    (四)面试

    1、面试时间:2022年3月10日,北京时间上午10:30-13:30,下午16:00-19:00。

    2、面试内容:面试主要测试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主要内容为党的方针政策及党史知识、国企党建理论、专业知识及行业综合能力。

    (五)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按程序确定考察对象人选开展体检,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六)考察

    通过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实地走访、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职位匹配度等进行全面考察,通过充分听取考察对象所在单位有关领导、群众和组织人事部门、纪检监察部门等意见,查阅审核干部(人事)档案,并对报名材料及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审核,查询其社会信用记录等方式,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

    (七)研究聘用

    综合有关情况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在“新疆通用航空”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有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四、管理和待遇

    按照《兵团国资委监管企业薪酬管理办法》,聘用人员薪酬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和任期激励三部分构成。

    五、注意事项

    (一)每人仅限报一个岗位,同时报名多个岗位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二)在职公务员及国有企事业单位应聘人员,报名时原则上应持所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

    (三)本次选聘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我公司对所有应聘人员信息予以保密。

    (五)经审核符合条件者,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应聘人员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1个岗位,投递简历邮箱为:664843118@qq.com。

    报名联系电话:0993-2020027    

    附件:1.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公司管理人员选聘岗位及任职条件、岗位职责

          2.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公司管理岗位社会化选聘报名表

     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2月23日   

  13. 附件1.docx

  14. 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