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徐健赴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3年02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能源集团 编辑:兵团国资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资委

近日,兵团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健赴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豫地集团)洽谈合作。豫地集团副总经理唐正清受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纪云委托,接待了徐健一行。

徐健


座谈会上,唐正清对兵团能源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豫地集团功能定位、主营领域、产业板块、特色优势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兵团能源具有政策、区位、资源多方面优势,担负着新疆建设兵团赋予的重要使命,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在重要能源、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谋划布局重大项目,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

徐健对来到豫地集团开展座谈交流表示感谢,介绍了兵团能源集团基本情况、业务布局及发展目标等情况。他表示,豫地集团是省管重要骨干企业,具有技术、队伍、资源、资质等方面独特优势,期待双方下一步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新疆能源资源开发,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参加座谈的还有豫地集团发展规划部、资源能源部、科技信息部及地矿三院、地矿四院、地勘一院、资环四院、豫中公司、兵团能源集团财务管理部等有关人员。